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副市长赵淑红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时间:2021-09-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建设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招商情况怎么样?”赵淑红先后来到许昌智能开关产业园项目、天昌复烤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和许昌智能制造科技园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资金落实、招商成效等情况,并就施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赵淑红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载体,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施工困难和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指挥,形成合力,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盯目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挂图作战,有效反馈,倒逼推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创新招商思路和方式,主动精准出击,加大招商力度,提升招商实效,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早惠民;要善于借鉴已有成果和成功经验,强化要素保障,提高项目建设实效,健全项目建设体制机制,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