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信息时间:2022-01-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4日,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后,许昌分会场举行相关活动,共有88个项目参加活动,总投资408.4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23个,总投资139.4亿元;“开工一批”项目32个,总投资166.1亿元;“投产一批”项目33个,总投资102.9亿元。市领导史根治、马正兰、王堃、李海峰在许昌分会场参加相关活动。

在“签约一批”项目中,长葛市电子烟雾化设备项目、鄢陵县杜仲深加工项目等2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39.4亿元,合同引进资金81.1亿元,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

在“开工一批”项目中,全市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16个、总投资53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4亿元,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方面,其中32个重大项目列入省“三个一批”台账,总投资166.1亿元。

在“投产一批”项目中,许昌裕同智能工厂项目等33个项目投产,总投资102.9亿元,其中32个项目为先进制造业、新基建、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引领性产业项目。深圳裕同集团科技事业群副总裁加金良,作为全省第三期“投产一批”项目代表发言。

市委书记史根治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充分释放了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大抓项目”的强烈信号。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抓紧抓牢项目建设这一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项目建设作为锻造能力、锤炼作风的练兵场、大考场,谋划、招引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效果检验许昌各级干部的能力作风,为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提供强力的项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