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举行2022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项目观摩评价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项目观摩评价活动开始。市委书记史根治、市长刘涛带队,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黄旭东、王志宏、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李选才、卢希望等市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

本次观摩突出各地主导特色产业和发展重点,结合“三个一批”项目,以先进制造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为重点,侧重于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集群培育,共安排观摩项目33个。

观摩团于7月26日先后观摩了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葛市、建安区、鄢陵县的重点项目,并将于27日到其他县(市、区)进行观摩。活动结束后,观摩团成员将对各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名制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