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花都职教产业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闫万鹏刘涛等出席
【信息时间:2024-01-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8日,河南投资(人才)集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鄢陵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花都职教产业园建设。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万鹏,市长刘涛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河南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佀洪恩,河南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红,副市长李朝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伟出席签约仪式。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花都职教产业园项目位于鄢陵县陈化店镇,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依托学校专业优势和投资(人才)集团优质产业资源,聚焦鄢陵县花木园林、旅游康养、医疗卫生等重点产业技术领域,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企业服务、培训认证、社会服务等相关业务,打造职教特色鲜明、技术优势明显、创新要素集聚、服务功能完善、引领示范突出的高水平产教研融合基地。

李朝锋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河南投资(人才)集团长期以来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南投资(人才)集团作为省属功能类重点骨干企业,其全资组建的河南人才集团以服务人才强省战略为己任,致力成为全省高端人才的提供者、重点行业的智囊团、人才资本开发的引领者。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许昌市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在校生2万余人,是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校”、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升本工作。相信各方通过不懈努力,一定能将花都职教产业园打造成为高水平产教研融合基地。许昌市将坚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全力服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也请河南投资(人才)集团持续加大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河南投资(人才)集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鄢陵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分别代表项目合作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