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史根治调研胖东来商贸集团时指出 坚持以人为本 持续做优服务 更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 李海峰等参加
【信息时间:2024-01-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8日,市委书记史根治到胖东来商贸集团开展专题调研,希望胖东来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做优服务,进一步完善业态、擦亮品牌,不断提高消费满意度和体验感,更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海峰,副市长赵淑红参加调研。

作为我市零售行业龙头,胖东来集团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集超市、百货、服装、电器、餐饮、医药、珠宝、茶叶、电影电玩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零售企业,2023年销售收入超100亿元,被誉为“中国商超界的天花板”,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消费。

史根治先来到胖东来天使城调研。胖东来天使城定位为综合生活公园,努力打造中国商业的样板商场,自2023年1月开业后火爆出圈,去年中秋国庆假期客流量达140万人次(外地客流量占90%),日均客流量超过17万人次,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日均客流量超过12万人次。史根治实地了解了胖东来天使城功能布局、服务品质和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统筹做好顾客服务和安全运营工作,尽最大努力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体验感,全力维护来之不易的好口碑,实现由“网红”变“长红”。

胖东来智能化综合生产基地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5栋厂房和1栋科研综合楼,目前,中央厨房、各个食品加工项目已顺利建成投产,月均产值4000万元以上,已累计实现产值1.9亿元。史根治参观了各类熟食生产线和检测中心,希望企业对接市场需求、优化供给结构,坚持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口,进一步擦亮胖东来品牌,打造零售服务的全国标杆。

史根治在调研中指出,胖东来集团作为我市知名商业品牌,经营理念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在拉动旅游消费、展示城市形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许昌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胖东来集团始终秉持初心,坚持顾客至上、服务至上,遵循市场规律、加强前瞻布局,把眼光放长远、把视野放开阔,在开发消费场景、促进产业融合、创新业态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更好地满足多样化、多层级的消费需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一流产品服务和优质购物体验,持续为许昌增光添彩。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各类经营主体的宣传引导,塑造许昌诚实守信、热情好客的城市形象,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在许昌放心消费、安心消费、舒心消费,切实做好“激发有潜能的消费”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