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农村经济
许昌市与中民投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信息时间:2018-06-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上午,许昌市政府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许昌国际会议中心,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市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翻开了新的一页。

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字头大型民营投资公司,资产实力雄厚,在资源整合、资金实力、综合经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和综合优势。许昌市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民营经济发达,发展活力充沛。目前已进入蓄势崛起赶超发展的新阶段。我们与中民投集团的合作,是一次历史机遇。合作结果,必将是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协议显示,中民投集团在近几年内,陆续在美丽乡村文化综合体、装配式绿色节能环保建筑参与政府棚改项目、装配式绿色建筑科技园、文创中心及装配式建筑住宅示范小区建设等领域,提供总投资额约150亿元的建设资金,促进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集约化规模化水平,助推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我市将继续优化投资环境,在政策保障、产业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许昌市和中民投集团的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和共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也为许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许昌市发改委农经科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