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农村经济
《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时间:2018-11-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通过专家评审

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专家评审会,于2018年11月23日在许昌召开。评审会邀请国内著名中国区域经济学专家刘荣增为专家组组长,会同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及我市农业专家等七人组成专家评审组。专家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规划》的总体设计和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政策措施、重大工程等方面进行评审。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规划》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认为《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内容丰富,设计指标全面,基本符合有关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编制要求和许昌发展实际,评审会原则通过该《规划》。

 《规划》的通过为指导我市各县(市、区)、各部门有序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市发改委农经科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