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农村经济
市发改委彭占亭主任一行走访慰问崔庄村
【信息时间:2019-11-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1月19日上午,许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占亭,副主任谭照民一行7人,驱车前往鄢陵县只乐镇崔庄村调研走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到达崔庄村后,彭占亭与只乐镇镇长、崔庄村村两委就如何处理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治理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市发改委驻崔庄村第一书记李丽同志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和问题清零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贫困户宋见民的智力残疾情况一直得不到有效鉴定的情况,彭主任现场联系了市残联,协调安排相关人员尽快前往崔庄村对宋见民进行现场残疾鉴定。

 

座谈结束后,彭占亭一行又走访了崔庄村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彭占亭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被慰问群众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