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农村经济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铁锋带队到建安区调研督导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
【信息时间:2021-05-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铁锋带队建安区

调研督导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

 

5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铁锋领市发改委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督导组建安区调研督导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督导组实地察看了苏桥镇和桂村乡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听取了建安区发改委、水利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该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李铁锋要求,一要扎实开展排查、娄清底数,全面排查设施不配套、不管用、项目久拖不结以及管护不到位等问题。二是要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正视差异化问题,不瞒报、不夸大,特殊情况要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对农田灌溉设施全面整修,建立健全管护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农田水利设施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