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农村经济
市发改委主任臧义彬一行到崔庄村和小陆庄村调研帮扶工作并看望第一书记
【信息时间:2022-06-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实地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6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臧义彬一行到市发改委定点帮扶村鄢陵县只乐镇崔庄村和建安区陈曹乡小陆庄村走访调研,党组成员、副主任穆党刚陪同调研。


在两个定点帮扶村,臧义彬主任和村委班子开展了座谈,乡、村两级党委简要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并对市发改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市发改委驻村“第一书记”马晓艳和朱永辉介绍了帮扶工作、产业发展等情况。臧义彬主任充分肯定了两村的发展情况,并就两村的党建、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臧义彬主任提出,两村要立足实际发展与本地相适应的产业化种植模式,依托智慧农业项目,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同时市发改委也将继续强化帮扶措施。


此次调研也给第一书记送去了面包、牛奶、饮料等食品,希望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