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第二十一批省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7-04-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豫发改高技〔2017〕377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各隶属海关、办事处:

根据《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豫发改高技〔2016〕1483号)和《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试行)》(豫发改高技〔2016〕1494号),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现将2017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做好第二十一批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遴选和推荐工作。今年我省企业技术中心将重点围绕我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10+8”新兴产业集群培育的重点领域进行认定。

二、企业所报《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见附件1)、《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材料》(见附件2)等材料,内容须真实可靠,须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要求提供有关附件及证明材料。

三、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同级科技、财政、国税、地税、海关等部门联合行文上报。(当地没有海关机构的请会同主管地海关)

四、各主管部门要对企业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并于2017年5月31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一式三份附电子版)以及推荐文件报送我委。

 

  人:魏明旭 王飞

联系电话:0371-69691194 69691302

电子邮箱:hngkj@126.com

 

 附件:1.《省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编写提纲

       2.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材料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