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我市10个重点产业专班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时间:2017-09-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重点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之后,我市10个重点产业转型发展专班认真落实武书记、胡市长讲话精神,快速推进专班工作。智能装备制造业专班对平顶山平高电气和南京、杭州、温州、广州等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学习;新能源汽车产业专班对全市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实地调研,召开了生产企业、推广应用企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参加的座谈会,正在对重庆、成都、合肥等地的新能源汽车和电池生产企业进行学习考察;生物医药产业专班到天津、成都等相关企业和研发机构进行了学习考察;新材料产业专班对深圳、苏州、宁波等地的企业和园区进行了学习考察;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班对全市进行了实地调研,学习考察深圳、珠海等地;现代金融专班成立了方案写作班子,制订了调研、考察方案;冷链物流业专班已完成市内调研;文化旅游业专班开展了市内调研,并实地考察了焦作、济源全域旅游的先进做法;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专班开展了市内调研,并召开了医疗、养老及医养结合机构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并对先进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高效种养业专班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责任目标,编制了实施方案。

目前,各专班都明确了责任单位和组成人员名单,围绕省定12个专班和市定10个专班已谋划了一批重大项目,印发了7期反映专班动态的《许昌市重点产业转型发展简报》,各专班推进转型发展的实施方案正在抓紧制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