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我市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晋星进位工作取得新突破
【信息时间:2018-06-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我市大力实施产业集群提质、开放招商提效、创新驱动提速、绿色循环改造、低效资产盘活五个行动,推进要素保障、配套功能、管理服务“三个优化”,加快推动产业集聚区提质转型发展。近日,全省产业集聚区2017年度考核结果出炉,我市产业集聚区晋星进位工作取得新突破。

全市有2个产业集聚区实现晋星,禹州市产业集聚区晋升三星级、许昌尚集产业集聚区晋升二星级。全市二星级以上产业集聚区达到6个,其中,三星级2个,占全省三星级以上产业集聚区总数的1/4,个数仅次于郑州(3个)。在全省179个产业集聚区综合排名中,我市10个产业集聚区有4家进入前30名,分别为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第3名、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第7名、中原电气谷核心区第25名、长葛市大周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第2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