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全市企业促成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8-10-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全市企业促成长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段时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企业群体规模不断壮大,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截至今年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1573家,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就做好企业促成长工作,刘胜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企业促成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促进企业群体壮大、能级提升和活力迸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快推动企业促成长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分类建立培育清单,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引导和支持“个转企”,推进“小升规”,加快“规改股”和“股上市”,做好新设独立法人机构工作,强化财政扶持、税费优惠、金融支持等政策引导作用。三是落实责任,分工协作,形成企业促成长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落实责任分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考核,全面完成企业促成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