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正式启动
【信息时间:2019-06-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活动周)河南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郜义,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政府主办,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许昌市政府承办,许昌市发展改革委、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学院等单位协办。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省正式启动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省分会场

郜义副主任介绍了我省双创发展的总体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以及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在“5个新”上下功夫,即培育更具活力的创新创业“新生态”、挖掘创新创业就业良性循环“新潜力”、构筑创新能力开放合作“新高地”、畅通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新渠道”、打造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新动力”,打造双创“升级版”。

赵文峰常务副市长表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动能的重要支撑。许昌市将以此次“双创”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着力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环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持续深入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筑创业创新发展新高地。

现场收看杭州主会场转播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杭州主会场现场直播。启动仪式拉开了2019年河南省双创活动周的序幕,未来一周,全省范围内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展示、经验交流、成果发布、项目路演、群众竞赛、文化传播等活动,宣扬共创共享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生态环境,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