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全市重点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1-06-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全市重点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11个重点产业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10个重点新兴产业链“四个清单”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牵头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了我市重点产业链提升发展工作。

赵文峰指出,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是“十四五”及未来一段时间我国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的重要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结果导向,做好“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激活变量”三篇文章,确保重点产业链专班工作出实效;要精心绘制产业链图谱,进一步做好精准招商,坚持土地、资金等要素跟着项目走,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产业链现代化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机制、政策支持、督导考核,落实产业链工作推进机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建立“智库”,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明晰产业发展规划,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进“多规合一”体系建设,为我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韩国全、赵淑红、刘瑞红就推进重点产业链专班工作、全力提升重点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