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市发改委主任臧义彬拜会许继集团董事长孙继强
【信息时间:2022-04-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主任臧义彬带队拜会许继集团董事长孙继强,深入对接许昌铁矿、重卡换电、低碳园区、新能源等项目建设情况,就提升本地产业协同配套能力、强化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臧义彬指出,许继集团是河南省电力装备产业联盟会长单位,在高端电工装备制造和电力系统服务方面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希望许继集团在招投标、原材料采购、产业配套等方面优先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同时借助许继集团作为央企的资源优势,争取更多的电力装备产业链配套企业落户许昌,增强许昌经济发展活力。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更大力度支持许继集团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努力开创许昌与许继集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许继集团董事长孙继强简要介绍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了许昌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向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许继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将许继集团发展融入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中,寻求更多的合作契机,拓展更宽的合作领域,全力支持许昌打造先进制造业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