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2023年许继集团供应商大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3-03-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2023年许继集团供应商大会召开,共同探讨许继集团供应链体系建设,共绘长期合作、共赢发展新蓝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张庆一对大会召开和参会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许昌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民营经济发达,营商环境优良。许继集团扎根许昌多年,积极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先后孵化出百十家创业成功企业,带动全市电力装备产业规模突破千亿元,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许昌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许继集团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问题诉求,着力构建“龙头+配套”供应链体系,大力开展延链补链招商,推动更多企业和许继集团合作,带动产业链供应链参与企业共同成长,加快构建许昌电力装备产业集群生态圈,促进电力装备产业发展壮大。同时,真诚欢迎与会嘉宾和企业家到许昌走访调研、投资兴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赵淑红就落实好此次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许继集团和我市部分县(市、区)、职能部门详细介绍了许继集团供应链和电力装备产业发展、招商优惠政策、金融产品等情况,许继集团产业单位、供应商代表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