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工业高技术
我市3家品牌企业亮相“中国品牌日”
【信息时间:2023-05-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第七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于2023年5月10日-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新形象、发展新成果。活动期间,全国1000余家品牌企业汇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新势能。

本次活动,河南省以“美豫名品、创新生活”为主题,遴选50余家全省品牌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展,立体呈现河南品牌活力。我市大宋官窑以钧瓷与24节气相结合的双非遗珍品亮相河南展馆“线下+线上”展厅,展品造型别致、釉色精美、底蕴深厚,推介了许昌钧瓷文化名片。此外,森源电气、许昌智能在河南展区“数字智造”板块线上参展,展现了许昌先进制造业发展成就。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借助中国品牌日活动,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推动许昌产品向许昌品牌转变,持续扩大许昌制造影响力,打造全国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