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河南省“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征求
【信息时间:2021-09-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政府规划编制工作部署,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正在编制《河南省“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好规划对我省现代流通体系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增强规划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河南“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共同绘制河南省现代流通体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建言献策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结束,意见建议内容围绕河南省“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中长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邮寄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邮编:450018

电子邮件:
fgwjmc36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