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服务业发展
2022年河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第一届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正在报名中
【信息时间:2022-09-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次大赛为省级行业一类赛,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河南大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设置物流服务师一个项目,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均为三人团体赛。凡我市从事相关职业的各物流企业在职职工和各类高职院校、技师学院财经商贸类、交通运输类、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报名由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发展局)及市有关单位负责推荐,市属国有物流企业参赛选手遴选推荐由市国资委负责、市属高校参赛选手遴选推荐由市教育局负责。

请我市物流企业及市属高校积极参加2022年河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第一届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