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推动康养产业发展 做好花博会筹备工作
【信息时间:2018-05-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市领导熊广田、楚雷前往鄢陵县,调研健康养老和第十八届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市林业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熊广田指出,鄢陵县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加快完善第二届鄢陵国际健康峰会工作方案,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坚持规划引领,尽快完成相关规划的编制和报批;围绕康养产业进行项目谋划,精心筛选引进关联度高的项目;明确定位,创新方式和途径,搞好合作招商工作。

楚雷指出,要按照胡五岳市长提出的“有产业、有税收、有就业、可持续”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康养各项工作。要抓住关键节点,加快推动“一院一校一中心”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与国经公司、建业集团等的合作,下大决心引进保险集团和智慧康养,抓好康养产业园建设,打造全国一流的康养示范基地,实现康养产业和事业的同步发展。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倾力支持鄢陵康养产业发展。同时,要围绕转型要求,务实做好第十八届花木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坚持市场化运作,突出花木销售和招商引资,力争办成政府满意、花农欢迎、企业拥护的花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