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我市自行车运动员省运会上喜摘两金
【信息时间:2018-06-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场地自行车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市参赛选手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取得了两金一银一铜的佳绩,为我市代表团赢得殊荣。

据了解,本次比赛6月10日开赛,为期4天,我市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了七个场地赛的比赛项目。

6月11日,在青少年竞技组场地自行车赛女子甲组500米个人计时赛中,我市参赛选手关艺文力压对手,以绝对优势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36秒的优异成绩战胜对手,为我市代表团摘得本次比赛首金,实现良好开局。随后,关艺文与队友李赛艺在女子竞速赛中,以37秒5的成绩为我市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

当天下午,女子甲组200米争先赛如期举行。关艺文不负众望以12秒3的成绩斩获小组第一名,轻松闯入决赛,并在6月13日举行的决赛中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完胜对手,为我市代表团再添一金,这也是关艺文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的个人第二金。

随后,我市运动员黄兴、路鹏、本家一、范佳豪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各展所长,较好地发挥了平时训练水平,以4分33秒的成绩为我市代表团赢得一枚银牌。

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袁海东表示,本次比赛我市参赛选手凭借扎实功底,稳定发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竞技水平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本次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将投入新一轮的集训,积极备战公路比赛,为我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