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我市摔跤队省运会喜摘两金四银三铜
【信息时间:2018-06-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6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自由式摔跤比赛在周口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我市参赛选手再创佳绩,赢得两金四银三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6月3日开赛,为期4天。我市20名运动员参加了甲、乙十个组别的循环淘汰赛。

6月3日,在男子甲组66公斤级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李明岩沉着应战荣获亚军。6月4日,我市两名参赛选手王审奇、时军辉在男子乙组85公斤级冠亚军争夺赛中会师,提前为我市代表团锁定一枚金牌。比赛中,王审奇“冲抱双腿” 先获4分,接着“跪撑抱腰滚桥”再获2分,最终以6∶0的绝对优势为我市代表团摘取本次比赛首金,参赛选手时军辉获得亚军。6月5日,在男子乙组58公斤级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李志强奋力拼搏,为我市代表团赢得一枚铜牌。6月6日,反应速度快、技术全面的参赛选手韩宇在争夺96公斤级比赛的冠亚军时,做出两个“冲抱双腿”和一个“滚桥”,以10∶0的优异成绩完胜对手,为我市代表团再添一金。紧接着,我市参赛选手马牧原获得男子乙组110公斤级比赛的亚军、李盘虎获得男子乙组54公斤级比赛的亚军、靳铭基获得男子乙组54公斤级比赛季军,陆续为我市代表团赢取两银一铜。

据介绍,自由式摔跤项目是我市的优势项目之一,我市该项目运动员多次参加全国少年赛、全国青年赛、全国成年赛、亚洲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