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合力推进我市创建人居环境奖学校项目建设
【信息时间:2018-06-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人居环境奖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赵淑红带队到东城区、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迅速整改。

赵淑红对各地、各相关部门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解决问题。要对当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共性问题齐抓不放,个性问题精准施策,采取集中办公、现场办公等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合力推进。要针对问题建立推进台账,各相关部门要精心指导、积极作为,各区要明晰责任,形成推进合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三是注重安全。要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抓细抓紧抓实,确保高质、高效、规范、安全施工,同时加强建设项目安全和质量等方面监管,营造优良施工环境。四是严格督查。市政府督查室和市教育局要按照时间节点、工作台账进行跟踪问效,促进度、保质量,督查情况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到位,争取早日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