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许昌分赛区)决赛举行
【信息时间:2018-07-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许昌分赛区)“远东杯”决赛举行。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赵淑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许昌市委、市政府着眼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多措并举,营造创新创业新环境,打造建设创新创业新体系,聚集创新创业新资源,催生了一批具有良好前景的创新项目,为许昌引进创新创业资源提供了有力保障。参赛的企业和选手要珍惜机会,把比赛当成展示和提升自我的舞台,通过与专家评委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拓宽创新创业思路,不断完善项目,力争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此次许昌分赛区比赛,共有7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26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经过激烈比拼,河南硅基微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硅基红外热电堆传感器研发”项目夺得初创组一等奖,许昌德通特种混凝土科技有限公司则凭借“特种混凝土数字化振动搅拌成套装备”项目夺得成长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