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把职教园区打造成我市教育新名片
【信息时间:2018-08-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投资总公司和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许昌幼儿师范学校、许昌科技学校相关负责人前往东城区调研市职业教育园区工程建设情况。

市职业教育园区工程是整合我市职业教育资源,整体提升我市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重点工程。赵淑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详细了解整体情况后,赵淑红对各相关部门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目前工程建设已大头儿落地,但大家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集中精力搞好配套设施建设、绿化工程建设,组织好竣工验收,妥善解决遗留问题,同时还要认真排查,决不能存在安全死角、质量隐患,切实把市职业教育园区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放心工程;要充分做好学校入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施工、验收、入驻都要建立工作台账,紧扣时间节点,有效衔接、科学调配、扎实推进,确保新园区、新面貌,新开端、新气象;要有超前思维,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及早谋划校园管理、食品安全、道路交通、信息化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真正把园区的资源整合优势发挥出来,使之成为我市一张崭新的教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