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黑马学院许昌分院揭牌暨开学仪式举行
【信息时间:2018-09-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黑马学院许昌分院揭牌暨开学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协副主席、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出席。

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双创”服务领域的主板上市企业,黑马学院更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培育独角兽公司最多的创始人实战型商学院。黑马学院许昌分院由许昌学院投资300万元,联合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该学院将有效整合、激活创业黑马和许昌学院的资源优势,搭建起为企业提供高端培训、高端创新资源对接的综合“双创”服务平台。

艾祥涛指出,黑马学院许昌分院的成立,既是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的成功探索,又是促进更多先进理念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职,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更加关心支持黑马学院许昌分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黑马学院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开阔思路、掌握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