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成立
【信息时间:2018-11-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举行。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发起,2所高职院校、5个局委、8所中职学校和11家重点企业首批加入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

会上,联盟成员表决通过了《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章程》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人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当选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第一任理事长。

赵淑红代表市政府对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的成立是我市职教界的一件盛事,标志着我市职业教育在规模化、集团化发展上迈出了新的步伐,有利于区域内校企、校际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职教强市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赵淑红就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和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发展定位,强化统筹融合;二是要创新体制机制,科学高效运作;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发挥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