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全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许昌开花结果
【信息时间:2018-12-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副市长赵淑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赵淑红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我市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许昌开花结果等方面,紧密结合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我市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赵淑红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学校要坚持优先发展,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激发教育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教育关切;突出教书育人,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主动融入,增强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党的领导,筑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许昌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