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许昌市荣获全国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首批试点城市
【信息时间:2019-02-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在北京举行了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启动专题会议。许昌、南昌、郑州、武汉、成都、秦皇岛、宜兴成为全国首批7个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试点城市。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参加会议并作为试点城市代表发言,副市长楚雷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主任彭占亭、鄢陵县县委书记尹二军也参加了会议。会上,胡五岳与我市首批签约企业许昌市怡康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战略合作协议。许昌市怡康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许昌市怡康苑养老院项目二期被纳入国家首批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支持项目,国家发改委将从中央预算内投资给予每张床位2万元的投资补助,项目建设床位数780张,将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1560万元,投资计划预计将于6月底之前下达。

  

全国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启动专题会议在京召开


 

胡书记作为城市代表发言


 

许昌市与合作企业现场签约

 

市发改委主任彭占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