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我市召开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工作现场会
【信息时间:2019-03-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全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工作现场会召开。副市长楚雷出席。

今年2月份,全国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启动,我市入选全国首批试点城市。楚雷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城企联动普惠养老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次专项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关键举措,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政策利好效应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在许昌充分释放,高质量完成好试点任务。二要突出关键,全面推进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工作扎实开展。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为试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培育引进优质企业,为推进试点工作开展提供充足主体储备;要着力突出项目支撑,带动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全面铺开;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服务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强化项目日常监管,确保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扩大宣传,解读政策,让更多养老企业了解政策。三要破解难题,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工作打造政策高地。要在破解用地、规划报建、融资、消防等难题上下功夫,大胆探索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具体措施,不断开创城企联动普惠养老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