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河南省发改委一行赴我市开展信用示范城市创建预评审工作
【信息时间:2021-04-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受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委托,河南省信用信息中心一行到我市进行第三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预评审工作。


预评审小组由省信用信息中心、三方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专家组成。会上,预评审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评审资料,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市发改委副主任于志华,科长李丽歌对许昌市创建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评估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说明;人行许昌中心支行征信服务科针对人行负责的征信体系建设和区域金融风险防范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市发改委副主任于志华与预评审组专家针对此次第三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的一些指标进行热烈讨论,针对第三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指标提出一些疑问,预评审小组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实质性建议。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了解到我市目前信用工作在一些方面仍存在不足,下一步,市信用办将结合预评审专家组意见,针对指标仔细研究学习,逐一分析,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力争指标全量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