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社会发展
我市召开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指标报送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1-05-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4月22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5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指标报送培训会,各县(市、区)、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有关企业等共计5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上海海豚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信用研究院副院长、高级信用咨询师宁列对各县(市、区)、各市直单位承担的示范城市创建指标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和答疑,市信用办对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



市发改委副主任于志华强调,各单位要提升站位,加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将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加强行业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的重要抓手,攻坚克难,按时限完成各项创建指标;要明确责任,补齐各项工作短板,组织单位内部对创建指标进行学习、讨论、细化、分工,明确创建工作抓什么、怎样抓、谁来抓,查漏补缺,不留短板;要协同配合,加强工作合力,严格执行工作进展周报制度,依照分解任务表,逐项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与市发改委、市人行协调沟通,确保示范创建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