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安全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市直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9-11-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市直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同时加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11月12日下午,许昌市发改委召开了市直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直粮食系统各单位负责安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关于近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的通报,组织学习了同行业先进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市直粮食系统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省安委办通报内容,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身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消防安全隐患;二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试点单位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组织骨干力量,开展学习培训,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进行指导,加快推进本单位建设,为年底全市验收做好准备;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冬季是火灾高发期,要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