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安全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2021年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1-03-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8日下午,许昌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责任科室以及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有关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了2021年工作.所有参会企业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任务责任书。

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对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现“全覆盖”,四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研究制定本单位的工作目标任务,并将任务逐级分解,压力逐级传导,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