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安全
许昌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联席会
【信息时间:2022-03-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3月27日,许昌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联席会。传达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地方党委和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有关精神,成员单位通过研讨交流,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粮食安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党政同责扛稳粮责任

    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以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措施,坚决抗稳本地区的粮食安全重任

二、针对短板和不足整改彻底,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要认真学习考核细则和标准,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夯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三、强化沟通协调,精益求精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各成员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准确把握考核项目和标准加强与省相关厅局汇报沟通,做好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