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安全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2-08-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发改委召开了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有关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昌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实施方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通报等文件,安排布置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线上培训考试、高温雨季安全防范、“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工作;分析了前期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需要注意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

会议要求各单位按时完成安全生产线上培训考试,做到应考尽考,争取好的成绩;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排查要做到全面深入彻底,不搞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