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粮食安全
许昌市2022年市级生活类救灾物资补充储备项目验收询价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2022-09-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许昌市2022年市级生活类救灾物资补充储备项目验收。

(二)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对许昌市2022年市级生活类救灾物资补充储备进行质量验收,并出具科学、公正的验收报告。

(三)最高投标限价:5.00万元。
(四)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二、采购询价政策依据
依据《许昌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购买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许财购〔2017〕4号)等文件。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具有省级(含)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2年9月6日至2022年9月13日。
获取方式:询价文件和验收要求请在本询价网页自行下载。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提交资料要求
(一)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9月13日18时(北京时间),以收到纸质文件时间为准。

(二)提交文件要求: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省级(含)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加注“与原件一致”字样);2.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购询价单 (见附件);3.企业信用证明;4.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资料。
提交资料以密封形式邮寄至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参与投标单位如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将被视为不具备投标资格。
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市政府8号楼8439房间
联系人:鲁军秋   
联系电话:0374-2963090  18803996168
 
 
                                                                                                                     2022年9月6日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购询价单.doc
许昌市2022年市级生活类救灾物资补充储备项目验收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