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我委对各县(市、区)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信息时间:2018-12-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目标要求,确保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政策落实到位。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发改委会同市供电公司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各县(市、区)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由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局蒋建军局长带队,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工作。

督查组在各县(市、区)共召开5场座谈会,听取当地价格主管部门、供电公司对清理规范工作的汇报。同时,邀请当地物业协会、商业综合体和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参会,了解政策传导情况及不同类型用户对降电价政策的感受,听取问题反映和意见建议。会后,督查组实地走访了部分商业综合体,调查了解商户的电费情况和对降电价政策的真实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