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信息时间:2018-08-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委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彭主任多次在周一党组例会和全委科级以上工作例会上,布置安排安全生产工作。

利用宣传栏、横幅、黑板报、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教育,编印了安全工作小册子,人手一册。

二、依据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认真开展对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1-3月份我委对建安区督导检查28次;4-6月份,对鄢陵县督导检查5次,并要求列席了鄢陵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三、坚持不懈做好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

上半年来,我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油气管道安全生产这个中心,瞄准消除安全隐患整改为切入点,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强化责任落实,重拳出击、联合执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3处,现场督导检查12次,召开10次会议,以内部明电形式下发6个关于做好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的文件。通过高度重视统思想、学习总结好经验,对话谈心聚共识,齐抓共管除隐患,促进了长输油气管道安全运行。

四、下步打算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我委工作实际,加强宣传教育、事故应急与处理、安全生产督导、油气管道安全保护等工作。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