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莅临许昌调研检查
【信息时间:2018-12-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13日,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在省发改委法规处刘志成副处长的带队下一行4人,到我市就营商环境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召开市直部门座谈会,市发改、财政、国土、住建等13个部门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发言。

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政务环境、投融资环境、企业经营环境、法治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万洲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公司对许昌政府为企业服务方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需求。

 

调研组在许期间,还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和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进行了随机走访,通过到工商、税务等窗口单位了解落实便民利企新举措情况,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现实听取企业和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市委、市政府最近提出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希望许昌市能够继续研究举措创新,在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