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彭占亭主任带队对我市长输油气管道 安全保护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信息时间:2019-01-0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彭占亭主任带队对长葛市属地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中石油许昌分输站及贺庄油库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彭主任强调指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任何时候不能放松对安全工作的管理,思想上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防止麻痹大意。自觉用安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教育学习管理。针对油气管道的各种安全规章制度经常学习,落实好警示教育,教育好职工落实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安全制度不怕麻烦、不怕重复,要做到日日讲、周周讲、月月讲。落实安全会议,确保安全措施跟得上、预案想的全、练的真。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报告。油气管道企业要加强日巡线制度,特别是元旦、春节等敏感时段要严格落实各种安全制度,对油气管线附近施工的第三方要加强监管,保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向属地发改委油气管道主管部门报告,确保我市长输油气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发展。

市发改委调研员冀发澍、能源办,长葛市政府爨丽敏副市长、发改委陈有池主任及有关油气企业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现场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