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助力扶贫 关爱女性 ——市发改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帮扶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19-03-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助力扶贫  关爱女性 

——市发改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帮扶慰问活动 

    3月8日,市发改委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委领导周晓玲副主任的带领下,从工作实际出发,开展“委机关驻村贫困户帮扶”活动,她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助力扶贫,关爱女性。

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女职工依次到建安区陈曹乡小陆庄村和鄢陵县只乐镇崔庄村两个驻村点开展贫困户帮扶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活动中,帮扶慰问小组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详细了解贫困户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困难与问题,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关怀下,尽早摆脱贫困,过上富足美满、幸福安康的生活。

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市发改委女干部职工不但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干劲,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许昌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