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河南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关闭巡视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信息时间:2019-06-0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10日至6月1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行集中巡视。其间,共开设5种信访举报渠道接受问题举报反映,对接受的信访举报问题,我们已按规定进行了分类处置。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待向省委汇报后,我们将按规定向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馈并推动整改落实。对问题线索,我们将向省纪委监察委和省委组织部等机关移交。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巡视工作安排,我们开设的5种信访渠道,将于6月5日18:00全部关闭,不再接受信访举报。如有纪检监察类信访举报问题,请按规定向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反映,其它问题请向有关信访部门反映。

感谢省发改委和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第一巡视组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河南省委第一巡视组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