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时间:2019-07-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东贵主持,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上,宣布了《市发改委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并通报典型案例、宣读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学习了《许昌市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周晓玲副主任、重点岗位代表粮食产业科田冬科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占亭强调对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是机关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号召大家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廉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最后,彭占亭同志以“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进行以案促改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授课。授课从“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特点;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三个方面出发,严谨系统详实地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科学命题,授课有针对性的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和论述,围绕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守纪律、勇担当,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博古通今,让与会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教育深刻、令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责任、为民解难的使命担当、勤政廉洁的作风形象,投身到发展改革工作中去,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