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09-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发改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发改委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印发了实施方案。

随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占亭同志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他指出: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对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市发改委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二是要抓住重点措施,落实具体要求,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夯实坚强组织保障。

他要求: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龙志同志,就市发改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四是要切实加强分类指导。五是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