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公共信用信息自助终端”入驻许昌市市民之家
【信息时间:2019-11-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深入推进信用便民服务,2019年11月28日“公共信用信息自助服务终端”在市民之家政务大厅调试成功,正式投入使用。

信用报告自助终端是依托于许昌市信用信息平台开发的能够自动打印企业或个人信用报告、红黑名单的实体硬件终端。该硬件放置在许昌市市民之家政务大厅内,能够面向企业或个人提供便捷化的信用报告、黑红名单、双公示等信用信息查询及打印服务。

 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自助服务终端”

同时,该终端也是面向全市人民推出的一个展示信用建设的崭新窗口,能够在政务大厅内宣传诚信失信案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对于来政府部门办公的个人及企业起到良好的宣传和警示作用。

 

市民自助查询、打印信用报告

未来,许昌市将根据社会需求在全市范围增加布点,并逐步扩大自助查询和打印服务范围,“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和法人查询公共信用信息,增强联合信用奖惩机制,实现信用惠民、信用惠企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