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许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一体化网站升级改造”项目征求意见会
【信息时间:2020-04-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使用体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一体化网站升级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做好准备,2020423日,市信用办邀请人民银行许昌中心支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人社局等38家市直成员单位、9个县(市、区)发改委信用建设工作人员和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召开了项目验收意见征求会。


会上,市直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发改委对升级改造后的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许昌网站各模块功能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改造后的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网站增了个人积分及应用管理系统、中小企业信用融资系统、企业信用评级及监管系统、中介服务行业信用系统、联合奖惩系统、红黑名单系统、信用大讲堂等近20个系统模块,能为更多信用惠民便企应用场景提供有效支撑实现各类信用记录有效归集、互联共享和广泛应用。特别是信用许昌”APP、信用许昌微信公众号、市民之家公共信用信息自助服务终端机的推广,更加便捷的向企业个人提供信用报告、黑红名单、双公示等信用信息查询及打印服务

针对信用信息平台和数据上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信用许昌网站服务公司表示将根据梳理的建议,进一步优化改进平台功能,以更高水平的平台网站支撑许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