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一体化网站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评审
【信息时间:2020-04-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4月25日,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一体化网站升级改造项目验收会议在瑞贝卡大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河南省信息中心、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河南省工业大学、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等省、市专家对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建设,2019年底各项工作升级完成开始试运行。项目升级期间主要针对信用许昌网站、联合奖惩应用系统、企业信用评级及监管系统、个人积分管理及应用系统、重点人群管理系统、金融服务模块等功能系统和信用许昌APP、微信公众号进行优化开发,建成的平台能够实现省、市、县(区)信用信息高效共享传输,为落实联合奖惩、“双公示”等基础信用工作提供支撑,向社会提供多样化信用应用服务。

验收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平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观看平台操作演示、查阅档案资料、疑问质询和讨论后向建设单位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要进一步完善验收资料、优化系统功能、做好后期安全和运维保障,并一致认为,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一体化网站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省、市有关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的要求,能满足许昌市目前实际需求。许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一体化网站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